偷拍大鹅

【丞坤】剧组人员视角

第三视角

先说好 别扒我 我就是个剧组人员跑腿的

发完我就走 撒油那啦



0.

范丞丞我早就听说过,但一直没接触过,那天也是熟人介绍说有个剧需要个跑腿的问我去不去,我就同意了,去了现场才知道还有范丞丞的戏。


他戏份不多,在山城这里也就集中三天左右的戏,这戏估计反响不错男女主都是口碑不错的明星,先说好我不是好这口的人以前也没经历过,这次属实是把我惊到了。


小孩是真的挺有礼貌的,进组第一天看见他就觉得挺高挺帅的,长得特别冷的那种。接触了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他很喜欢跟他的经纪人和助理撒娇,那么大个男人撒起娇来居然也不讨厌,怪可爱的,所以他周边人都宠他,下个台阶离得老远就开始摇摇晃晃地走过来,伸出手要抱着下台阶,我个男的居然也被激得母心泛滥。?


有次中午休息,范丞丞在属于他的休息区里,我看他一直在玩手机不怎么吃饭,我就打着去那里收拾一下东西的名义,悄悄的一点点的蹭了过去,我并没有故意看屏幕!真的是下意识的扫了那么一眼...


我看到他在聊微信,我也没多想,谁没个好朋友啥的,或许还可能是家人呢。但是我又看到,他在微信上打开了相册估计是想找哪张照片,所以一直翻,于是我就看见了...一堆蔡徐坤的照片?


蔡徐坤谁不认识,我朋友家女儿很喜欢他,天天朋友圈发他的照片,但是我看到的要是有些活动的写真还好说,关键还有视频时的照片?睡觉时的照片?


难不成这范丞丞是蔡徐坤的粉丝?


我抱着疑问继续观察了下去,然后就不得了了,当场想呐喊的那种。


我看见他助理把他的盒饭拿了过来,告诉他别玩了快吃饭,他答应着好好,然后拨通了蔡徐坤的微信视频电话,为什么确定是蔡徐坤?因为他的脸我在朋友圈看了无数遍我绝对不会认错,更何况还有那一头金发。


范丞丞先是把镜头对准自己然后说了一句“我吃饭了。“然后将镜头对准了桌子,把自己的伙食给他一一介绍,ok其实到这里还是正常的,我只是没想到他俩私下这么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而已。


然后我又看到了范丞丞将一根芹菜挑了出去,被助理看见后,助力特别大声的靠近手机说了一句“丞丞你怎么又不吃青菜。”


说实话有必要这么大声吗?


然后我明白了,她只是想向电话里的人告状。


这个时候我悄悄的又一点一点的再凑近了些,其实表面上还是在假装收拾东西。我听见电话里传来一句温柔的:“你又不听话。”然后平常在剧组里皮的不行的范丞丞立刻坐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那根芹菜夹起来,吃进了嘴里,还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


助理满意的点点头一边忙去了,留下风中张大嘴巴的我。


范丞丞挺听队长的话的哈…


我看了看外面那些成天蹲着拍照的粉丝,心里想你们偶像这样,你们真的不怀疑是在谈恋爱吗。


然后我被范丞丞的助理发现了,她走过来问我“大哥你在这儿鬼鬼祟祟半天了,是想要我们丞丞的签名吗?“


签名倒是想要,但是更想要他家那位的。于是助理人蛮好的,一口答应下来说领着我去要。


范丞丞也说没问题,在我松了一大口气时他忽然问我:“哥,你朋友女儿多大了?”


我回答十岁。


他点点头,然后嘟囔一句“那还行。”


这怎么行了?不对,这话意思是要不是十岁就不行了?


后来的相处后,我也算知道了他的心思,我知道这个圈子谈恋爱不容易,更何况还是爱豆,还是更难的这条路。


不过我还是别瞎操心了,看人家助理这样估计也是早就知道了吧。


有一天我看到助理姐姐孤身一人在附近徘徊,我上去问她,“怎么了。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


助理姐姐唉声叹气一声,“小没良心的,在里面视频聊天把我赶出来了。”


害,姐,这就是你不对了,我从来识趣的没敢往前凑过。


评论(31)

热度(5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