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大鹅

一个工作人员的自我修养 20



好久不见,我来絮叨絮叨,随便看看。


为什么这么久没更,因为放了一个小假,我爱假期。


老板最近状态不错,没有以前那么累了,事情也越来越顺利,和小c每天的电话煲是必须的,每天固定的那几句我都快背下来,“吃饭了吗,今天跑了多久累不累,别太拼了,我吃了,你别给姐打电话了我真的吃了,没有瘦回去给你检查。”


说是小c那边接了一个跑步的综艺,每天跑来跑去挺累的,老板一直担心他不吃饭,因为两人的胃半斤八两,都不怎么好。


啊对了,由于休假回来我补了点功课,看了好几个视频,小c频繁的cue老板,不要问他怎么想的,毕竟没人管得了他,他那边的公司早就宠辱不惊了自从上次后台采访直接cue小k起,他们老板已经叫救护车了 


老板这里也是宠的没边了,有时候自己还会上网看然后笑着分享给我们看,我只想一个白眼说:“知道了知道了,不要再秀了!请有一个身为爱豆的自知!!”


在我私下里偷偷问小c是不是有点cue的太频繁了的时候,他紧张兮兮的问我是小k生气了吗。


啧,他怎么可能生气,我想把他笑容满面的样子照给你,或者发出来曝光他!


我说“生气倒是没有,就是怕会不会出事情,太明目张胆了些。”


小c说他是真的没想很多,下意识的脑子里想到了就说出来了,之后不是也适当的圆了圆吗。


圆了?你确定?你看着我再说一遍?要不要我把你说完后的灿烂笑容截图发给你。



最近老板不是飞了x国吗,我没有跟去那属于私人行程,看了网上一堆说他去进修的,其实也差不多,不过没有很久就是去请教一些,顺便看看景色什么的。


出发前小c就一堆嘱咐,其实不就是担心老板招蜂引蝶吗,我还不知道他,众所周知老板去的哪个国家是xx最多的国家,在我告诉了他没多久就回来时才放心了。


要我说,我是真的应该要求涨工资,给他俩不知道收拾了多少事,多少事是要压下来的!就说过上次见面,也不懂的低调居然那么明目张胆!被拍到了后,老板一句“哥麻烦了。”


老板你还是那个一丝不苟严谨职守的你吗,我好苦。


再说一遍,不要质疑我这篇会不会结局,依我这么絮叨的性格来说,我相信我会絮叨很久。


下次见,


评论(17)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