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大鹅

一个工作人员的自我修养 17



-



简单说几句 

很短 


不算是突然想起来的事情 因为这之前一直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只不过突然被我想了起来 年纪大了 怪我脑子不好使


你们小k在外面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 包括我说过他的感情也是很内敛的 但这并不是说感情里他是被动的 主动起来...也是没眼看的。


小k身边所有的人包括我都知道两人关系是超常的好的,小k在我们面前也从来没避讳过提小c,相反每次提起来还有些得意?


提起来倒也没什么但是每次细细的想又总觉得不太对,具体哪里不对也没人敢说,说了反而不对,你们理解我的意思吧?


可能这也是一种策略。


视频里偶尔小c会撒娇的管小k要粉丝送的玩偶,嘴里说着“我刚刚都看见机场路透了!我喜欢那个我就要。”小k一向是宠着他的“嗯嗯,给你宝宝,都给你。”


偶尔几次的视频电话我是听不见的也看不见,因为我被赶出来了…


小k有时候起床气会很重但不是对身边人,是那种自己闷气不停的弄手机,通常小c电话过来哄几句就会好。


我很愿意说一说他们的日常希望大家把这里当做一个温柔自由的文去看。


那些我们所窥探到的温柔不过万分之一。

评论(23)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