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大鹅

一个工作人员的自我修养 16


-


首先祝大家520快乐。


有过节吗各位,反正我来说一声他俩是有的。


两人行程还是照旧各自忙碌,每晚小k都会等小c的电话,小cd有时候收工早有时候收工晚,估计是在组里没少受苦,某一晚接起电话的小k说宝宝你看起来瘦了不少。


那说一下520这个事件吧。

这件事确实挺妙的,乍一看小k只是分享了一个歌,懂的人就会知道小k做了多么不得了的事情,在旁人看来小k的感情不同于小c张扬直白而热烈,相反他细腻柔软不声张,两个人截然相反的性格倒也是相辅相成。


跑题了,小k发歌的原由其实是因为看了一期某综艺,那个综艺他不总看,所以没有看全,那天倒也是闲来无事点开,估计是看到了某一期明晃晃的标题“xx归来xx开心到飞起”这种搞事情的标题一向是他们的风格。


于是小k在录音室自己嘟囔“我看看,怎么个开心到飞起法。”我默默的蹲过去想一起看,被老板斜了一眼倒也是没赶我。


看到小c车上放歌cue老板的时候我默默看了一眼字幕,困?这节目组也是够欲盖弥彰的,看到小c那张笑的呲牙咧嘴的脸,老板忘了初衷看着看着就跟着笑了一下说,他怎么还记得这首歌。闻到了粮味道的我瞬间来了精神,多嘴的问什么歌啊。


老板说也没什么就是某一天闲来无事觉得好听,就分享给了小c。没什么你脸上的笑脸是怎么回事,真是傲娇的不得了。


这件事倒是让我想起了之前,音乐人恋爱大概是真的与众不同用音乐来交流吧,什么我听与你名字一样的歌你听与我一样名字的歌。


小k近段时间挺开心的难得的放松,所以我也有了时间来这里叨叨两句。老板放松是好事但也是皮了许多,就说那次

电话响了许久,他故意晾着没回,果不其然小c信息发到了我这里,小k眼睛一瞪说不许回,还说看来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我没少被小c贿赂啊。有苦说不出的就是我本人了。


皮够了的小k收到了气急败坏的小c的语音,说的是皮吧皮吧,你把我气死你就没有老公了。


我跟小c的聊天止于最后一句他的,“哥,他这两天玩野了,你问他是不是孩子都不管了。”我问他什么孩子,他说我和虫虫都是可怜的孩子。


小c你别看他无忧无虑其实他心思很细腻一孩子,他不跟别人表达,大多数时候他更想把开心快乐的一面带给大家,小k曾经跟他说过“你别忍,你别自己消化,你消化不了,你要跟我说,实在不想说你就抱抱我好不好。”


这段时间没有我来叨叨的日子你们想念吗!昨晚通了宵导致我现在状态很不OK,但又想520该给你们点福利,头脑发懵的我要去补觉了,再见。。。



评论(36)

热度(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