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大鹅

校草 09


09




这事也不怪黄明昊,范丞丞原本的时间都是和他粘在一起的,两人一起放学吃饭打球几乎成了习惯。范丞丞忽然这么一下子,把所有宠爱和时间都给了另一个人,怎么能让他去接受。


“Justin...”范丞丞有些头疼的看着眼里泛水的小孩,他偏偏还不知道怎么去哄,毕竟黄明昊对他太过于依赖,自己像个哥哥一样宠着他,要怎么告诉他,他现在已经把所有的感情都给蔡徐坤了。


怎么说都会是伤人的吧。


“不可以的是吧,你不要我了是吧。”黄明昊眼里的泪水已经摇摇欲坠,感觉是被人欺负惨了。


“不是,你先别哭。蔡徐坤现在是我的爱人我陪他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况且我刚才也说了我们可以一起,你还不同意,你想让我怎么办啊?”


“我没有让你为难的意思,可是为什么忽然就不行了呢。”黄明昊往回憋眼泪把脸憋的通红,嗓子也有些哑,“怎么就只剩我一个人了呢。”


范丞丞有些头疼,他觉得他跟这小孩说不明白无论自己怎么讲道理,在他的世界里他就是抛下了他。


这标签算是套上了。


导致蔡徐坤见到两人时就是黄明昊委委屈屈刚哭过的红肿眼睛闷声不坑的跟在范丞丞身后,“你又欺负小贾了?”


“......”范丞丞有苦说不出。


等待菜上桌时几人气氛有些怪异,蔡徐坤一直在用眼神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范丞丞左右为难一方面不想隐瞒蔡徐坤自己的任何事情,另一方面又照顾到黄明昊的情绪。


“跟丞丞没关系,是我的原因,我怪你抢走了他。”一直低头不语的黄明昊在两人诧异的眼神下开了口。


抢走?蔡徐坤一时被这巨大的信息震住了。


“丞丞以前上课下课放学都是跟我在一起的,现在他却天天抽时间去陪你,凭什么啊我跟他认识这么久,怎么我成多余的了。”


原来是小孩子玩具被抢走的不甘心的心情。


“小贾,你讨厌我吗?”蔡徐坤温和开口。


讨厌?当然不,不如说蔡徐坤的身上挑不出任何让人讨厌的毛病,待人温和,不会让人尴尬,像一个太阳一样温暖身边每一个人。


黄明昊缓缓摇了摇头。


“你不讨厌我我也不讨厌你,那我们完全可以和平相处的呀,干嘛要想那些抢不抢的烦恼自己呢?”


蔡徐坤这番话不动声色的化解了彼此莫名的尴尬,又完美的避开了继续钻牛角尖的处境,可真是高啊。


这么聪明的人是我的。范丞丞美滋滋的想着。


蔡徐坤见不再纠结的黄明昊舒心的一笑,又瞪了一眼在旁边莫名傻笑的范丞丞,“再不吃菜就凉了。”


哼,菜再凉也是我的。



傍晚。


送蔡徐坤到楼下宿舍的时候范丞丞看四下无人,带着些不怀好意的语气,“没人了诶。”


“你干嘛?”蔡徐坤警惕的一退。


范丞丞没给他这个机会,上前一步揽着人腰就带到了怀里来细细的揉捏着软肉:“想亲亲。”


“不行,这是宿舍楼下呢。”


“就一下,一下下。”


也不等人反应过来低头就冲唇吻去,捉住唇肉就不松口,仔仔细细地品尝着,蔡徐坤仰起头任他亲,瞅着这人没完没了的时候才忍不住在腰间掐了一把,范丞丞拧着眉松了手,顺便擦了擦蔡徐坤嘴上的水渍。


“坤,今天谢谢你。”


“你这哪门子的谢意啊。”蔡徐坤明白范丞丞是在谢小贾那件事,存了心逗他,“替小贾谢我吗?”


“不是不是。”范丞丞急了,偏偏这个时候嘴笨说不出所以然,“我就是想谢谢你。”


“噗,笨蛋吗你是,我们之间还用说这些吗?”


“不用,嘿嘿。”范丞丞又开始阴天转晴忍不住美滋滋的想动手动脚,结果被制止住。


“天不早了,快点回去吧你,回去再开导开导小贾,别凶人家了。”


“遵命。”


送别蔡徐坤,范丞丞一个人打算穿过操场走向自己宿舍的时候,远处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宝宝?”


范丞丞回头一愣,“妈?你咋来了?”


远处的车前站着仪态端庄的范母,即使上了年纪也依然看得出来这是一位风韵犹存的女人。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上次回家还没有好好看看你,你接个电话匆匆忙忙就走了,没发生什么事情吧?”


提起回家的事情范丞丞脸色有些不对,心里的不安越发强烈,“没事,已经解决了都。”


果然。


范母还是在范丞丞的担心下开了口:“上次妈妈跟你说的那个相亲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tbc


评论(33)

热度(6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