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大鹅

一个工作人员的自我修养 2



不要在意我的表述不清晰,我只是想把他们的故事告诉你们。


<<<



我其实还是蛮期待他们同台的。但不知道两人是故意商量好的还真就是巧合,几期录制下来没有一期同过台,但两人关系却越来越好。


小k这个孩子是真的刻苦,他当c位是凭实力的,有的时候连我们走廊的摄像头都休息了,他依旧一个人一直在教室里练习,有时我第二天早上去上工刚巧碰到他回宿舍,谦虚的跟我打招呼,刚醒的我好羞耻...


导演说着不炒两个孩子结果却炒起了小k和另一个孩子,我也是后来剪辑的时候才发现,我正剪到两个孩子的镜头时,导演过来让我剪掉,当时我是懵逼的,不炒热度也不用把孩子镜头剪掉吧,我就稍微提了一嘴,我说俩孩子关系是不错的,导演也压根没管我只叫我把小k和另一孩子的镜头留下来。


那孩子和我也见过,和小k关系也不错,但你要说想炒成f的我倒觉得小k和那孩子的感觉倒不如和小c来的明显,但我一个给人打工的哪敢指指点点的,狗艹的命运


对了,你们那个什么超话,其实两人真的会看,都是新时代的年轻人啥事一上网全知道,但我是跟着他们出道后偶然才发现的,在节目的那段时间看不看我就不知道了。


小c这孩子真的是出了名的皮,也是性格好能和所有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经常撒着娇让我把手机放给他玩一会儿,一个男的撒娇其实我是觉得有点恶寒的,但是这孩子撒的娇完全没有抵抗力…怪甜的


小c这孩子从见面开始我就没见过他生过气,红过脸,好像一直就傻傻的总是对着你笑,哦,有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我们录节目的时候是冬天,那温度冷的让人骂娘,地方倒是还好蛮有名,但却也不是什么坏地方啊,那天就莫名其妙地震了。


当时我正整理着录制的镜头,忽然就一阵摇晃我第一反应赶紧把手里的摄像机抱住,要命这可是吃饭的家伙,晃了没几秒就停了估计就是个小震感,但是走廊里忽然传来一阵兴奋的叫声...


地震了这帮孩子的反应竟然是兴奋和惊奇,到底还是小孩啊…怕他们闹出事我就出去看了看,开门正好迎上匆匆跑来的小c,我估摸着这孩子可能是害怕了要不也不能跑出来,正想着安慰,他就问我看没看见小k,我想了想好像早上的时候看见他进了练习室,如果没出意外肯定一天都不会出来的。


小c脸色忽然就变了问我那刚才地震他就一个人吗,我反应过来说好像是,结果他撒腿就跑,我心里也担心着小k那孩子,我就跟着一起跑。


等跑到练习楼气喘吁吁的时候,就看见小k出来了,...手里拿着个盒饭,看见我俩还吃惊的张开嘴,说了一句我这饭还没吃完呢…


这祖宗地震了还惦记着他的饭...


相信我,当时小c的脸就像锅底一样黑,他难得的对着小k冷下脸语气也挺重的说发生了地震他知不知道,小k整个人大概还是蒙的他说他知道但是当时在吃饭...


小c好像真的生气了他一言不发转身就走了,留下小k一脸懵逼地看着我,虽然我也一脸懵逼,但我还是知道小c为什么生气的。


我告诉他地震的时候,小c第一时间跑出来找的就是他,看到他心这么大还在吃饭,一点不担心自己的安全当然生气了。


他愣愣的问我第一时间?我说嗯。然后他就把盒饭塞给了我急匆匆地说‘哥哥帮我扔一下!谢谢!’然后就向着小c离开的方向追过去,.....当时感觉自己浑身金灿灿,真的


这之后小k发生过一件很大的事,当时整个节目组都重视了起来。


不知道哪个私生从哪里溜了进来就为了看一眼小k,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正好不在现场,我出去给导演组买东西,回来的时候才发现整个节目组的气氛都不太对劲,大家都沉着脸搞得我觉得自己回来的不是时候...


我问一个同事发生了什么,他告诉我私生混了进来对着小k表白,小k好像吓到了,我当时也是很生气说实话粉丝的狂热我是理解的,但是这种行为真的是对他的爱吗。


大家都早早的收了工回去,我去找了一下那孩子,心里还是有点担心的,我找到他的时候他正一个人抱着膝盖坐在教室中央,那是一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姿势,我愣了愣我以为小c这种时候会在他的身边的。


他看见了我仿佛知道我的想法,声音委屈的说小c他们公司年会他请假走了,顿了顿又说‘哥哥你别告诉他。’


当时真的心酸,这些孩子也只是个有梦想的孩子他们做错了什么呢,就因为有这个梦想被这样对待就要忍受吗。


小c后来有没有知道这件事我就不清楚了,但我遵守了诺言没有告诉他。像我这样只是和他们萍水相逢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到了心疼,小c一定是最心疼生气的人吧。


但还好两人都在对方身边。



————

这是一个因为在ol就跟ck关系很好所以出道后跟着被派在了ck身边,见证了他们的相知 相识 相爱 争吵 斗嘴的第三视角记述。


评论(35)

热度(8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