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大鹅

一个工作人员的自我修养 1



不要在意我的表述不清晰,我只是想把他们的故事告诉你们。


<<<



我是一个某台制作的一档关于偶像节目的一个工作人员,我觉得说到这里就应该很明显了。


c位的我们就叫他小k吧,他真的很漂亮,这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看见他的第一印象,可能形容一个男人漂亮不太好,但原谅我想不到别的词。


还有一个很火的明星的弟弟,叫他小c吧。人又爱撒娇又赖皮,这对我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完全不符,大明星的弟弟怎么也要有点架子吧,他真的没有。


我们这个节目没播出之前就被这两人带了一波热度,根本不担心收视问题,节目录制之前我是以为节目会炒他们两个人的,现在的节目观众都懂,不带点那些f的,哪有人愿意看。


刚开始录制的时候,小k这个人,真人瘦到离谱,又白每次我都怕给他打粉会反光,每次都感叹真的有这样的神级别的人存在吗,见到了小c我发现真的有....


小k很乖很有礼貌,每次化完妆他都会说谢谢哥哥。


?不要在意我的性别。男的粉他俩不行吗,本以为真人私下这么软这么乖的人,真的能获得那几个出道的位置吗。


哪想得真人一上台立刻换了一个人,每次轮到他表演的时候,后台一些工作人员小迷妹就聚在一堆看,好吧虽然我偶尔也会看。


小c这个人,我真的第一眼怕的不敢给他化妆,大明星的弟弟啊…万一惹得人家不开心,我这工作要不要了。


他好像发觉了我的心思似的,眯起眼睛露出一口大白牙傻兮兮地和我说,哥哥别怕,我不吃人。


...小屁孩,谁怕你了。


小c这孩子比小k都要白...这孩子的颜值是真的随了他姐姐,一股子清冷气息和少年感,崩起脸来还真的没人敢说话,只要他别笑...


导演组一开始说不炒他俩cp的时候,我还是惊讶的,这两个巨大流量放在这里放着不炒?导演只给我一句两人不怎么熟,炒不了


?不是,那我前几天看见两人说悄悄话是我瞎了吗…但导演都这样说了我也没啥办法,但我还一直悄悄关注着两个孩子,毕竟谁不是个颜狗呢。


他俩的关系我只能说,扑朔迷离,对,就是这个词,毕竟都是十七八血气方刚的大男孩,节目没到一期就彼此熟的不得了,但这两人,你要说他们不熟那我看见的咬耳根是怎么回事...但你要说熟,两人总是一录制就离得远远的,我也搞不清现在的年轻人


真正让我改变看法的是那次录制。


那次几位导师和练习生的状态都不太好,录制一直拖到凌晨三点,毕竟都是个孩子,考虑到身体因素,导演组强制结束了录制让他们回去休息。


我跟在导演组后面收拾器材,看了眼表好像快凌晨四点了,孩子们应该都睡了,我扛着器材走到器材室打算回去睡个好觉的时候,从后面啪啪啪的传来跑步声...


我当时是有点害怕的,这凌晨四点谁在走廊跑步啊,我正默念阿弥陀佛的时候,一双手搭上来喊‘哥哥!’


我吓得差点叫娘,回头一看是小c这小孩跑的呼哧带喘一脸焦急地看着我,我问他咋不去睡觉啊,他用急得不行的语速跟我说一大堆,我隐约听见什么胃疼,什么难受,我让他慢慢说,本来平时说话他的语速就比别人快,这一加速,我啥都没听清。


他终于缓过来,但还是一脸焦急说小k那孩子现在胃疼,问我有没有胃药。


我一边问怎么会胃疼,一边放下器材就去翻包,数落着他感冒药胃药这都是必备的,平时应该要备着的啊。


他用着快哭出来的表情叫我快一些,拿到药就风风火火又啪啪啪地跑走...


我喊了一声最好喝点热水,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我才发觉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小孩露出这样的表情,第一期录制他失误的时候也没有露出这样的表情来。


我又想到了导演说的不怎么熟,炒不了。


我在想真的不熟吗。


我就有在特意的观察两人,似乎是小c送去的胃药起作用了,第二天我看到了小k还是乖乖的很礼貌的跟我打招呼,但总觉得两人之间有点不一样了?


这个疑惑在一次录制休息中被我验证了,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录制现场,虽然是一前一后看着不像是约好的,但我还是好着心跟了上去,别误会我不是变态...


两人鬼鬼祟祟在走廊楼梯口那里躲着,那确实是一个死角,我们摄像头都不会安在那里的一个地方。


我也不敢离太近,只能躲在勉强能听见说话声音的地方,听到小c好像问小k有没有好一点,小k说话声本来就小我又离得远,说了什么我根本听不见。


然后又听见小c特别难过的说什么不要在生病了,不如他生病好了。小k似乎压着声音训了他一句,小c就没再说话了。


当时感觉自己被塞了狗粮...


又感觉自己可能是想多了,但是两个男生会说我替你生病这种话吗,会在一方生病了另一个急的疯了一样凌晨四点找人要药?


我有点凌乱。


评论(27)

热度(12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